這幾天熱到爆了!!!
夏日的皂剛好可以拿出來使用囉!
這兩款的配方是屬於比較清爽的皂,也添加了可以抗痘的植物粉類,
讓大家可以美美的迎接夏天^___^

1.清爽美白抗痘皂

[配方]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葡萄籽油芥花油。
[添加物]野生繁縷粉、甘草粉、有機紫錐花粉、茶樹精油、檸檬精油

*添加物特色*

[野生繁縷粉]適合痘痘肌、敏感性肌膚,可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膚搔癢的症狀。
[甘草粉]預防黑色素沉澱、具有不錯的殺菌功能、可避免肌膚感染發炎。
[有機紫錐花粉]適合痘痘肌及毛孔粗大者,可鎮靜、消炎、舒緩疼痛,亦可促進皮膚再生。
[茶樹精油]淨化效果絕佳,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以及癤和癰。清除水痘和帶狀泡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份,可治療頭皮過乾與頭皮屑。
[檸檬精油]去除老死細胞使黯沈的膚色明亮,平衡油脂分泌、治療青春痘等油性肌膚症狀,亦對油膩的髮膚有淨化功效。



2.接骨木抗痘修護皂

[配方]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月見草油、酪梨油葡萄籽油、米糠油。
[
添加物]接骨木粉、朱草根粉、花梨木精油、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皂球。

*添加物特色*
[接骨木粉]可減輕皮膚發炎症狀、可改善青春痘及疹子。
[朱草根粉]可鎮靜、消炎,促使傷口癒合。適合濕疹患者。
[花梨木精油]可消毒、殺菌。具保濕效果、可代謝排除黑色素、溫和不刺激,有助於治療瘡瘍,促進細胞再生。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適用於所有膚質,尤其益於成熟、乾燥、硬化或敏感的皮膚,其緊實、紓緩的特性對發炎現象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