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客製化商品為羽球紀念手工皂,是由台南市南瀛羽球協會的林理事長與我洽談。

剛開始的構想十分簡單,理事長希望能在皂上有個簡單羽球的造型,作為紀念的象徵。但由於MP皂的特色在於色彩的鮮豔,所以暫不考慮使用皂章(較為素雅)。於是開始尋找羽球造型的矽膠模,但找遍了各大商家皆尋無所獲.....所以只好自己找模型來製作囉!

但因為羽球的結構較特殊,中空及羽毛的部分是無法做成矽膠膜的原因。不僅不好脫模,即使做成功了,皂也很容易碎裂,因為太薄的緣故。只好尋求平面的圖案,最後好不容易找到這個鑰匙圈,人形跳殺加上小羽球,大小也適中,理事長看到後非常滿意,於是就開始著手來配色了!

主要人形的部分是採用藍色,而羽球則有四種顏色與之搭配:分別是紅色、橘色、黃色、綠色。沒想到大受好評的是橘色與綠色,搭配起來的色調最為鮮明,所以這兩顏色的數量也較其他兩色多些。至於香味則使用了六種香氛:青蘋果花、檀香、伊蘭伊蘭、百香果、哈密瓜、玫瑰天竺葵。花香、木質調、熱帶水果的味道,可以符合各年齡層喜愛的口味。

最後訂製了透明貼紙,還有牛皮紙盒,背後也有成分說明的貼紙
(忘了拍@@)。
 
總共數量是50個,這是裝箱起來的樣子(閃光好像開太強了!!)

非常感謝有這次機會能幫台南市南瀛羽球協會製作紀念皂,希望拿到的球員們都會喜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