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自己好喜歡這塊皂喔~~太可愛了啦!感覺洗澡心情都會變很好,呵呵


這塊皂的配方是:椰子油
、棕櫚油、乳油木果脂、月見草油、酪梨油
葡萄籽油、米糠油。添加物為備長炭皂球及皂片、花梨木精油、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適合一般性肌膚、敏感性肌膚、問題肌膚。

[特色]
乳油木果脂
濕、緩和軟化皮膚、防曬效果的功能,非常溫和。
月見草油富含近90%的維他命F,對肌膚細胞有保護及重建的功效,此油尚有抗炎、抗濕疹、皮膚病的特性,雖然價格較昂貴,但含有寶貴的護膚功能,只需要使用一點就有相當的效果。
酪梨油
含有維他命A、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可滋潤柔軟肌膚、消除細紋,亦可鎮靜安撫皮膚,改善發炎過敏現象,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有軟化及治癒皮膚的功能。
葡萄籽油
是一種非常清爽的油,抗氧化的效果。滲透力佳,油性、 暗瘡、 粉刺等均有功效,因為富含維生素F、 礦物質、 蛋白質等, 可增強肌膚的保濕效果,同時可滋潤與柔軟皮膚。
米糠油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滋潤美白、保濕及抗氧化,可抑制黑色素形成、洗完後會感到柔滑舒適。

花梨木精油可改善乾敏、發炎的皮膚極有聲譽,甚至能抗皺與延緩老化。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適用於所有膚質,尤其益於成熟、乾燥、硬化或敏感的皮膚,其緊實、紓緩的特性對發炎現象很有幫助。


這塊皂,是看了喬叔的書籍所做的皂。事先要做好"微笑"的基本配備,也就是備長炭的皂球(或皂條)與皂片。皂片還要風乾讓它變成彎曲狀,才有像微笑的樣子嘛~接著再將這些東西,依照臉部大概的形狀,放在正確的位置,要是一不小心放錯了,就成了奇怪的表情囉!我看下次可以來挑戰做"囧"臉皂!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今晚洗澡的寵妃就決定是它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