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是用渲染隔板做出來的皂,終於可以整塊有花紋啦! 很漂亮吧! 調色的部分是使用紅石泥粉與青黛粉。

[配方]椰子油
、棕櫚油、玫瑰花浸泡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月見草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

這個浸泡油大概浸泡了半年左右,非常滋養喔!滿滿的玫瑰精華都在裡頭。另外也使用了月見草油,是非常昂貴的油品,富含近90%的維他命F,對肌膚細胞有保護及重建的功效,此油尚有抗炎、抗濕疹、皮膚病的特性,雖然價格較高,但含有寶貴的護膚功能,只需要使用一點就有相當的效果。

[添加物] 茶樹精油可以改善痘痘問題,又可以抗菌、殺菌。檸檬精油可以增加皮膚光澤、具美白效果,也可平衡油脂分泌、治療青春痘。紅石泥粉可代謝角質、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青黛粉可緩解乾癬症狀、可抗菌消炎。
 
是屬於一般肌膚及痘痘肌膚適合的皂喔!強烈推薦給大家^__^美美的花紋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