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 椰子油
、棕櫚油、芝麻油、蓖麻油、甜杏仁油
[
添加物] 馬鞭草精油、有機葫蘆巴泥、母乳。


這塊皂仍是使用頂級的母乳來製造,所添加的芝麻油富含鈣、鐵、維生素E與B1、不飽和脂肪酸,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但有助於抗老化,保濕度也相當良好,能讓肌膚變得更柔滑細緻。蓖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尤其對於有斑點問題的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甜杏仁油親膚性極佳,並且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發癢等問題,對於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也適用。洗起來的泡沫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新買的馬鞭草精油及有機葫蘆巴泥終於派上用場囉 ! 馬鞭草精油可軟化角質、讓肌膚變得更加柔嫩,亦可促進表皮層細胞的新陳代謝。有機葫蘆巴泥適合敏感性肌膚、濕疹或是有粉刺問題者。可舒緩肌膚不適,具有滋潤修復的效果。

這款聞起來的味道十分舒服,在皂中加了一些小皂球,看起來更加繽紛可愛了。推薦給敏感性肌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