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黃金荷荷芭油、蓖麻油。
     母乳、絲柏精油、保加利亞玫瑰精油、山雞椒純露、粉紅石泥粉。

[油品及添加物特色]
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甜杏仁油具親膚性,溫和不刺激。保濕滋潤度佳,可重建、軟化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黃金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D、膠原蛋白、礦物質,有保濕鎖水的功效。滲透力強、易吸收,成分與人體肌膚的油脂非常接近。洗感清爽不油膩,具修護作用。
蓖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母乳富含多種蛋白質、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滋潤度極高,質地非常溫和、保濕、極具天然,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左右,完整保留在皂中。
絲柏精油可控制水分的過度流失,對成熟型肌膚頗有幫助,多汗與油性皮膚亦有益。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能恢復肌膚彈性,變得更加緊實、滋潤。
山雞椒純露殺菌力強。可收斂、抗發炎,適合油性肌膚或有痤瘡問題者。效用溫和不易引起過敏。
粉紅石泥粉富含礦物質,代謝角質,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滋潤效果佳。


一口氣在網路上買了三個管模,都是動物造型的。這次先使用小貓管模,你看做成皂中皂是不是很可愛呢?!
構想是把之前蛋糕皂留下的一些皂碎片丟入皂液中,讓小貓有點像在碎石道上散布,但又不能灑太多,以免皂體會鬆散,所以主要還是把碎片灑在上緣,綠的、藍的、紅的...讓皂看起來更繽紛了! 下次來做狗狗吧^_^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