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甜杏仁油、蓖麻油、澳洲胡桃油、榛果油、杏核油、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苦橙葉精油、山雞椒純露、粉紅石泥粉。


這是朋友代製生日蛋糕皂。雖然每次手捏玫瑰花都要耗盡時間與精神,但看到漂亮的成品就會很感動QQ
壽星是個浪漫的女孩,喜歡濃郁的香味,身邊缺乏不少各大廠牌的保養品、清潔用品,朋友每次都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出該送什麼...因為壽星都有啦 ! ! 所以她想到要請我為壽星特製蛋糕皂,這樣就不可能在一般商場買得到啦,呵呵,人家說物以稀為貴,這是份會讓壽星印象深刻的絕佳生日禮呢 !
蛋糕皂中心是一朵白玫瑰,四周圍繞著小圓球(粉紅、白相間)裝飾,再用粉紅玫瑰佈滿整個皂面。最後在側身綁上高檔的粉紅蕾絲緞帶及咖啡色緞帶,優雅的玫瑰香氛蛋糕皂就完成了。

以此獻給壽星,祝福你生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