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澳洲胡桃油、榛果油、杏核油、荷荷芭脂、紅麴粉、天然辣椒液、苦橙葉精油。

[添加物特色]
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澳洲胡桃油富含棕櫚油酸,可延緩肌膚老化速度,與人體皮脂接近,易吸收。保濕效果良好。
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杏核油富含多種維生素,具有高滲透力與高保濕度,對肌膚非常營養。舒緩緊繃、敏感、發炎、乾燥等皮膚問題。

荷荷芭脂可軟化乾性粗操的皮膚。
紅麴粉可抗氧化。
天然辣椒液具有加速血液循環作用,可以溫暖身體,適合製作暖身皂﹗
苦橙葉精油調節皮膚功能,清除皮膚的瑕疵部位,如粉刺、青春痘等。


這款給肌膚敏感、中偏乾性的人使用,想要抗老、修護肌膚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