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啤酒花洗髮皂 $160 適合中油性髮質。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芝麻油、黃金荷荷芭油、酪梨油、蓖麻油、啤酒花精華、有機蕁麻葉粉、絲柏精油、茶樹精油、山雞椒精油。 

在逛文化路圓環上的SKIN FOOD的時候,看到架上有一款啤酒花洗髮乳,覺得超特別的。 原來啤酒花就是蛇麻草,能夠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改善髮根營養,有效避免脫髮,令頭髮更易梳理,充滿自然光澤和生命力。 感覺真的很不賴耶! 

可是啤酒花要到哪裡買呢? 我跑了好幾間中藥店皆尋無獲,最後一家老闆告訴我,不妨嘗試著去青草行找找看。 終於在嘉義市垂楊路附近找到一家青草行! 一踏進店門口,一堆又一堆的乾燥青草整齊擺放著,真的有啤酒花耶! 不過上面是寫蛇麻草啦! 趕緊回家將它湯熬成精華入皂,再加入防掉髮的有機蕁麻葉粉,整塊皂功能超強的阿XDDDDD 

至於配方部分使用了對頭髮有益的芝麻油,含鈣、鐵、維生素E與B1、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維生素E更高達40%以上,可謂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但有助於抗老化發炎、保濕性佳,還可促進肌膚再生、柔滑細緻。用於洗髮皂上,能促進頭髮烏黑亮麗。
黃金荷荷芭油富含維生素D、膠原蛋白、礦物質,有保濕鎖水的功效。滲透力強、易吸收,成分與人體肌膚的油脂非常接近。洗感清爽不油膩,具修護作用,可保護髮絲。
酪梨油保濕、強效滋養、深層清潔,親膚性極佳,溫和不刺激。可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
蓖麻油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
絲柏精油適用油性肌膚,茶樹精油可改善頭皮屑,山雞椒精油殺菌力強,可收斂、抗發炎,適合油性肌膚,效用溫和不易引起過敏。 

放心啦,這款不會有酒味~!不然洗頭洗到一半就醉了也是很囧的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