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油烏髮皂~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苦茶油黃金荷荷芭油榛果油。

[
添加物]何首烏粉、大西洋雪松精油、茶樹精油、尤加利精油、檀香香氛。

苦茶油的是很好的食用油,富含維生素AE,拿來做皂不但保濕度高,適合肌膚使用,還具有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減少落髮、增加頭髮光澤等功效。耐用且安定。此塊亦添加了何首烏粉,可以使血液循環順暢、滋養髮絲,促進黑色素生成,改善白髮問題,使秀髮烏黑有光澤。

精油的部分則採用大西洋雪松精油,可改善落髮、頭皮出油、頭皮屑。茶樹精油可改善頭皮屑。尤加利則具有抗菌效果。除此之外,這次的精油調香也是別具巧思。香氣中,尤加利及茶樹屬於快板、檀香是中板、雪松則是慢板。依照調香原理可以使味道不易散去,更加持久喔 ! 希望清淡的香味可以讓洗髮時心情放鬆愉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