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草修護皂

相當熱賣的皂款,使用浸泡快一年的紫草根橄欖油,相當營養喔。適合較中油性肌膚使用。此香味可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有助於睡眠。

[成分] 紫草根浸泡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酪梨油、榛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
[添加物]茶樹精油、橙花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


同場加映
台灣檜木純露皂


 [成分]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白棕櫚油、米糠油、乳油木果脂、蓖麻油、台灣檜木純露、檜木精油。

這塊是做過以來成最高的皂阿,因為使用純露取代水下去做皂。之前聽老師說,純露皂有人喊價到一塊九百元呢!可見純露的吸引力有多大~~

那到底純露是什麼呢?

有人稱它晶露,也有人稱它為花水花露。長久以來一直被人們廣泛且持續性地使用已經長達好幾個紀元,無論是醫藥或作為個人保健到烹調食品等,在歷史上的記載也已經超過三百五十年以上了。

純露只能經由蒸氣蒸餾的過程才能取得,在蒸餾的過程中會產生親油及親水性的物質;親油性的物質會浮在水的表層,稱之為【精油】,而界於親水性及親油性的中間分子物質就會存在於第一道蒸餾出來的花水中,我們稱它為【純露】。精油的微分子會賦予花水香味,而植物親水性成分則會賦予純露草藥和花卉的調理效果。

純露中含有珍貴的植物水溶性精華成份以及半親水性的精油成分,所以純露與它的精油特性相近,但卻不盡相似,雖然兩者都是高濃縮物質,但精油較容易刺激皮膚,因此必須經過稀釋之後才能使用在皮膚上,反觀純露卻是非常溫和的,其中的水溶性分子並不會刺激皮膚,可以不必經過稀釋也能很安全的使用在皮膚及作為內服使用。

這塊特別使用台灣檜木純露及檜木精油,濃厚的木質調真讓人愛不釋手~希望你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