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抗痘美白機能水

[成分]

橙花純露 能幫助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用來泡澡可鬆弛緊張.壓力,作成收斂水適合敏感.油性.皺紋的皮膚使用
1%玻尿酸原液(200萬分子量以上)
可展現卓越的保溼效果,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反之不足時,會使皮膚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黑斑。
牛蒡萃取液抗發炎.促進血液循環,深具收歛用,對於面皰問題肌膚及老人斑效果極佳。
金縷梅萃取液收斂.抗刺激,用於粗大毛孔,可降低皮膚刺激,或用於容易發炎的肌膚
蠶絲蛋白(超微細AA)極易滲透到皮膚真皮層,很快爲皮膚吸收並參與體內酶的活動,達到護膚.養膚的功效。
維他命C磷酸鈉鹽維他命C衍生物,穩定性比左旋C高很多,美白效果特佳,可抗痘。
奈米銀抗菌劑具有抗痘、修護的功效。

因為手邊的化妝水剛好用完了,就來試做一瓶高級能的化妝水吧! 本來要用山雞椒純露作為基底,但人總是喜新厭舊的,哈,最後還是用了新買的橙花純露。這次加了超多成本極高的材料,像是維他命C磷酸鈉鹽就是高級品!自己做保養品,知道裡面加了什麼成分也較安心。市售保養品可能跟你說上面加了什麼,但卻沒有指出明確的%數,大部分所以加的含量都是微乎其微的,只要有加一咪咪他就可以寫上去,可是長期擦下來卻沒有什麼效果,因為只有一點點含量阿!!! 以前我也超愛逛屈臣氏那些藥妝店,現在幾乎都不去了。自己可以掌握保養品的%數,像是市面上常說的傳明酸含量加到幾%,其實自己動手做都可以加到上限,也可依照自己的膚質來調配最適合的配方。不過成本並不會比外面的便宜,也比外面的保存期限短了些(約半年~一年而已,放置冰箱可以更久)但享受DIY的過程及研發出新配方確實是讓人心情更雀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