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感覺些許涼意,開始入冬啦了! 嘴唇也開始乾燥脫皮,是該把護唇膏拿出來用囉~

上次做的一批櫻桃滋潤護唇膏:


全被搶購一空,果然護唇膏是男生女生都愛用的產品^_^ 唇部也跟臉部一樣需要好好保養呢 !

話說自從學會做護唇膏,我發現市售的護唇膏真的賺超多,而且添加的成分都是很便宜的材料,大部分都用礦物油下去製作(話說市售卸妝油也是啦),真是懂越多就越不敢買。如果買回來好擦就算了,大部分擦起來不但會像豬唇一樣油膩,還需要常常補擦,感覺只是一層油浮在唇上,沒有深層滋潤到裡部,應該讓很多人很困擾吧!

其實我就是有這種困擾的人,我的嘴唇是屬於敏感性的嘴唇,常常脫皮,每次一脫皮就很想把它撕下來,但是會流血阿=.= 然後就一直擦市售的,惡性循環,完全沒有修復功能,只是暫時擦上一層油在上面,感覺好像有滋潤到,其實過沒多久還是一樣會脫皮QQ 哭~後來上保養品的課程,老師教我們這款自製的配方,一開始看了感覺沒什麼,應該就普通的護唇膏吧,看起來顏色差不多,護唇膏管子也是有時候轉不回去,沒想到!!!!一擦上去,它真的超滋潤的而且毫不油膩!!你沒看錯,完全不油膩,豬唇跟你說掰掰~~重點是它有修復的功能,讓你不用常常依賴護唇膏,因為裡面成分可以修護敏感性嘴唇,讓唇部肌膚可以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以前我一年四季幾乎都要擦護唇膏,現在大概只有較乾冷的時候才需要。連我們AB型超完美主義者的馬Ulin小姐都是愛用者喔!你就知道這東東有多好~(不過也要認識馬小姐的才知道,哈)

老師說這是獨家配方,我想比例只要沒公開應該沒關係^_^"

特級蜜蠟 純天然,濃濃蜂膠味,可增加護唇膏硬度。
堪地里蠟 又稱小燭樹蠟,可增加護唇膏的硬度。
有機橄欖蠟 天然蠟狀油脂,獨特結構可包含75%油脂,並防止氧化,具極佳保濕能力,滋潤保護皮膚,過濾紫外線,增加皮膚彈性。
精製橄欖脂 極滋潤的脂體,含有天然保濕成分角鯊烯及甘油
精製蘆薈脂 萃取自蘆薈,在陽光曝曬及其他惡劣環境,可修護、保護皮膚免於乾燥,並促進皮膚濕潤
黃金荷荷芭油 富含維生素D、膠原蛋白、礦物質,有保濕鎖水的功效。滲透力強、易吸收,成分與人體肌膚的油脂非常接近。洗感清爽不油膩,具修護作用
食品級香精 增添香味。



這次一口氣做了兩種,橘子口味跟百香果口味的(圖中有一支是草莓的,只剩一支):


香氣中帶點甜味,讓人感覺很舒服,真的很喜歡這支護唇膏,配方也提供有過敏嘴唇的朋友們做參考,自己動手做也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