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拖稿拖太大,太多皂熟成了都還沒寫心得! 好險是自己當老闆比較沒關係,哈~大叔總說,"等待"是最美好的調味料~~讓大家久等啦^_^"歹勢~皂一定讓大家滿意!

這一塊"絲柔紅麴",是利用紅麴粉下去做渲染。紅麴粉可活血、養顏美容並有抗氧化效果。 入皂的顏色帶有點橘紅色,蠻好看的。是適合中油性肌膚冬天保濕的洗顏皂~~

[成分]椰子油、橄欖油、白棕櫚油、可可脂、甜杏仁油、蓖麻油、檸檬香蜂草精油、乳香精油、雪松精油、杜松精油、紅麴粉。

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可可脂保濕度極佳,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甜杏仁油具親膚性,溫和不刺激。保濕滋潤度佳,可重建、軟化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蓖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香氣的主調是檸檬香蜂草,也稱為香蜂草香蜂草聞起來有點檸檬的味道,但是更多了些花香,她的香氣既能安撫又提振心靈,在震驚恐慌時,可以安撫情緒。香蜂草的香草語是「愉快的回憶」,因為回憶總是甜美的,跟香蜂草給人的感覺一樣。淡黃透明色澤的香蜂草精油是能振奮歡愉、安撫鎮定、使人心靈愉悅的精油!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