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蘭花! 沒錯就是這味!!!!! 童年的回憶啊~~~~玉蘭花的香氣應該很少人能抵抗的了吧!!現在路邊阿桑賣的玉蘭花也越來越貴了,常常放在車上一兩天香氣就淡掉,花也枯了~超可惜。

這次是大林國中的莙華老師詢問我是否有玉蘭花香氣的手工皂,剛開始找了好幾間精油、香精賣家,都說沒有在賣QQ 本來已經想放棄了,但終於隔了幾個禮拜意外搜尋到有玉蘭花香氣的香精~~!!太開心了~收到貨後趕緊來入皂!

先來看看這款配方: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米糠油、甜杏仁油、蓖麻油、玉蘭花香氛、珍珠粉、漢方玉容散、甘草粉。 一般肌膚皆適用,想要美白的大力推薦此款!!!

橄欖油
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米糠油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起泡度佳、洗感清爽。適合熟齡與乾燥肌膚。
甜杏仁油具親膚性,溫和不刺激。保濕滋潤度佳,可重建、軟化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蓖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至於添加的粉類: 珍珠粉、漢方的玉容散(慈禧太后愛用美白御方)、及甘草粉(
抗敏感、預防黑色素沉澱,具有不錯的殺菌功能,可避免肌膚感染發炎),這三種粉類都有美白的功能~!

話雖如此,其實我也不想像其他手工皂賣家誇大效果,畢竟肥皂是清潔的用品,停留在皮膚時間短,若真要從裡到外白白皙皙,還是要靠保養品+醫學美容比較快速有效喔!哈~~這些都是輔助產品^_^  但是這塊光是香氣就迷死我啦~~上面還加上了長頸鹿的皂章超可愛的唷~ 一起來回味童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