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捲捲皂來啦!! 這是硬ㄠ老師給我們加上的師資班課程喔~~捲捲皂的作法是採用名師南和月的!配方中的油脂跟上一款安息香保濕皂是一樣的,但是在添加物的方面有做稍為的改動!。

[成分]
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蓖麻油、米糠油、琥珀鳶尾花香氛、竹炭粉。

適合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

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甜杏仁油具親膚性,溫和不刺激。保濕滋潤度佳,可重建、軟化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蓖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米糠油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起泡度佳、洗感清爽。

植物粉類添加竹炭粉~~可有效洗淨粉刺、青春痘,並吸附臉上油脂,可深層清潔。
香氛加了琥珀鳶尾花香調,有種輕熟女的味道呢!

因為這是特殊作法不能公開XD老師要求我們做一層白色、一層用不同顏色,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顏色分明的,所以選擇了對比強烈的黑色(竹炭粉)。使用特殊器材(真的很特殊XDD)裁切後,把皂捲完再切分為小塊,就變成圖片那樣啦!以下則是皂友的作品~~我們有互換幾塊,不過他們有些沒加香味~~





每個人作起來感覺都不太一樣呢~你喜歡哪種樣子呢
小塊的皂非常適合旅行使用喔^__^輕巧不占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