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保濕沐浴乳

[成分]
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澳洲堅果油、玻尿酸原液(200萬分子量)、珠光漿片、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玫瑰精油。

[添加物特色]
甜杏仁油
具親膚性,溫和不刺激。保濕滋潤度佳,可重建、軟化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澳洲堅果油富含棕櫚油酸,可延緩肌膚老化速度,與人體皮脂接近,易吸收。保濕效果良好。
玻尿酸原液(200萬分子量)可展現卓越的保溼效果,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反之不足時,會使皮膚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黑斑,大分子量保濕性最佳。

洋甘菊精油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
薰衣草精油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油脂分泌,適合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者。

玫瑰精油能恢復肌膚彈性,變得更加緊實、滋潤。

身邊許多朋友還是較習慣使用沐浴乳來清潔,這款液體皂特別添加了玻尿酸,保濕性十足~適合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身體使用,搭配沐浴球泡泡更多更細緻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