椿油草本洗髮皂

椿油=山茶花油,由山茶花籽所榨出。日本人稱為椿油~ 資生堂出的思波綺洗潤髮系列就是用山茶花啦!

山茶花油的優點(功效):
1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
2可改善敏感性皮膚,使肌膚變得健康及具抵抗力。
3可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4有潤髮的功效,可促進頭髮生長及使白髮轉黑。

可提升髮膚保溼能力
. 滲透力很好. 可形成保護膜防紫外線.
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AE等,其營養價值及對高溫的安定性均優與於黃豆油,甚至可與橄欖油相媲美,具有高抗氧化物質,讓皮膚頭髮處於良好狀態,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溼、滲透性快,能使用於全身肌膚它又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保住皮膚內的水份,防護紫外線與空氣污濁對肌膚的損傷。山茶花油已經被中國大陸及日本的女性使用許多世紀了,預防肌膚過早出現皺紋的滋補用油,同時也是頭髮的滋補物。拿來做洗髮皂會洗出清爽而有彈性,
日本以山茶花油為整髮油。

此塊成分為椰子油、蒲公英浸泡橄欖油、山茶花油、蓖麻油、山雞椒精油、伊蘭伊蘭精油、廣藿香精油。

[特色]
蒲公英是良好的抗菌劑,對粉刺有很好的療效,可軟化角質、去除浮腫,含維生素C及氨基酸,能修護問題肌膚。
蓖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
山雞椒精油
殺菌力強。可收斂、抗發炎,適合油性肌膚或有痤瘡問題者。效用溫和不易引起過敏。
伊蘭伊蘭精油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特性,不管是油性或是乾性膚質都很適,若用於洗髮皂中,可使新生的頭髮更有光澤。
廣藿香精油對於各種皮膚疾病,如過敏、灼傷、皮膚裂傷、香港腳感染、濕疹、痘痘等等,都有不錯的療效。可促進細胞再生、傷口結疤,也可改善頭皮屑。抗發炎、抗菌。

適合一般髮質、中偏油性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