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養的產品搶佔市場,清潔肌膚的手工皂也不例外。此次特別選用對肌膚有白淨效用的榛果油、篦麻油、米糠油、甘草粉、珍珠粉、玉容散等添加物~加上香水百合的香氛,整個味道超迷人的~~

[成分]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榛果油、米糠油、篦麻油、法國香水百合精油、甘草粉、漢方玉容散、珍珠粉、粉紅石泥。

[添加物特色]
橄欖油
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米糠油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起泡度佳、洗感清爽。
篦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法國香水百合精油(LILY OF VALLEY) 獨特淡雅花香、能讓人舒緩暴躁與緊張情緒,可調節油膩皮膚,對皮膚護理有顯著療效。
甘草粉抗敏感、預防黑色素沉澱,具有不錯的殺菌功能,可避免肌膚感染發炎。
漢方玉容散、珍珠粉可使肌膚明亮、白皙。
粉紅石泥富含礦物質,代謝角質,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滋潤效果佳。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暗沉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