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推出一款新的抗痘皂囉!嘖嘖~先來看看豐富的成分吧!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薰衣草浸泡橄欖油、芥花油、米糠油、澳洲堅果油、芝麻油、印度有機苦楝油、藥用級茶樹精油、杜松果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廣霍香精油、有機胭脂樹粉、有機紫椎花粉、蘆薈粉。
[適用]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痘痘粉刺困擾肌膚。

此次橄欖油用薰衣草下去浸泡,更添加了法國薰衣草精油。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薰衣草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油脂分泌,適合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者。

油品部份除了橄欖油,還增添米糠油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起泡度佳、洗感清爽。芥花油保濕力強,泡沫溫和細緻,洗起來清爽不黏膩。澳洲堅果油富含棕櫚油酸,可延緩肌膚老化速度,與人體皮脂接近,易吸收。保濕效果良好。芝麻油含鈣、鐵、維生素EB1、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維生素E更高達40%以上,可謂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但有助於抗老化發炎、保濕性佳,還可促進肌膚再生、柔滑細緻。印度有機苦楝油具抗菌、消毒、消炎效果。可止癢,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濕疹、乾癬。可延長皂的保存期限。

添加的精油與植物粉類也是特別選用對痘痘油性肌膚有效的,
藥用級茶樹精油具抗菌、殺菌效果。
杜松果精油三大功效是收斂、殺菌和解毒。數種皮膚過敏的病症,也可以用杜松果精油治療,像濕疹(特別是濕性濕疹)、皮膚炎,甚至牛皮癬。
廣霍香精油對於各種皮膚疾病,如過敏、灼傷、皮膚裂傷、香港腳感染、濕疹、痘痘等等,都有不錯的療效。可促進細胞再生、傷口結疤,也可改善頭皮屑。抗發炎、抗菌。
有機胭脂樹粉可抑制細菌生長,抗氧化效果佳。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的傷害,適合痘痘肌與濕疹患者。
有機紫椎花粉可鎮靜、消炎、舒緩疼痛,促進皮膚再生。深層清潔毛孔髒污,平衡油脂分泌,特別適合痘痘肌及毛孔粗大者。
蘆薈粉溫和而無毒性,在抑制細菌病毒生長、抗發炎、減少傷口癒合及深層修補皮膚組織等方面,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洗感溫和不刺激,有助於改善痘痘及濕疹問題。



成本極高的一塊皂,加了超多有效成分!雖然味道偏草本藥味,但是洗感卻是非常清爽保濕,有抗痘修護的效果喔~推薦給有痘痘困擾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