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昆成提前訂製的母親節蛋糕皂,參考的樣式是去年的偽櫻桃黑森林巧克力蛋糕皂。配方部份調整了一下,是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小麥胚芽油、櫻桃食品級香精、水蜜桃香精、保加利亞玫瑰精油。昂貴的小麥胚芽油富含維生素E,可抗氧化,保濕度極佳,可修護受損細胞,促進疤痕癒合。適合媽媽的膚質~


在配件部分,粉色蝴蝶結是添加了粉紅石泥粉富含礦物質,代謝角質,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滋潤效果佳。紅色的皂球則是用濃縮的梔子花粉下去揉捏而成。基底色是可可粉調出來的咖啡巧克力色,可可粉含維生素素B2 ,及鉀,鎂,鈣,鐵等元素,類似咖啡因的生物鹼,它可以直接作用於神經系統,刺激人的生理迴圈,讓皮膚保持彈性和活力,刺激血液迴圈。邊緣是小小奶油花,再灑上一些琉璃金粉做裝飾,整個好看又實用!



由於蛋糕皂上面的細小裝飾太多,不太適合郵寄~超怕會撞壞的!剛好小叮噹在嘉義舉辦婚禮,就可以直接拿給昆成了!感謝訂製^_^希望昆成媽咪收到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