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合中乾性髮質的洗髮皂來了!上面這張圖是整體樣貌,總共切成了四塊。份量較大,一塊約130~140克重。

使用泡了半年的薰衣草浸泡橄欖油,薰衣草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還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油脂分泌,適合有過敏等肌膚問題者。另外添加了椰子油(洗淨力、起泡度佳)、棕櫚油(讓皂溫和厚實、耐用)、篦麻油(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乳油木果脂(增加髮絲光澤柔嫩)開心果油(富含維生素E,可防曬、抗老化,可保護肌膚或髮絲。尤其對於粗糙肌膚的修復效果非常好)。

精油部分添加大西洋雪松精油(可改善落髮、容易出油、頭皮屑等症狀)西班牙迷迭香精油(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幫助,可修補髮絲,改善頭皮屑,刺激毛髮生長)國薰衣草精油(可改善油脂分泌)、胡椒薄荷精油(洗感清涼舒適)。

下面的圖片是切開的樣子,上面灑上一些薰衣草做裝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