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好熱喔,皮膚是否禁不起快速的天氣變化呢?這一兩週有好多人跟我反應皮膚搔癢、脫皮,來來來!敏感人的皂來了!這款中間的皂球長得超像荷包蛋的XDD不過整體來說,顏色搭配還蠻普普風的呀~~~

適合:一般肌膚、敏感性肌膚、受損欲修復肌膚。

成分如下: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紅棕櫚油含胡蘿蔔素、維他命EQ10等天然物質,有助於傷口癒合及修護粗糙的皮膚,有淡淡果香味。
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小麥胚芽油富含維生素E,可抗氧化,保濕度極佳,可修護受損細胞,促進疤痕癒合。
可可脂柔軟潤澤肌膚,保濕度極佳,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篦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橙花精油
香味可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有助於睡眠,並能促進血液循環。
甜橙精油可促進發汗,有助於排出毒素。效用溫和滋潤不刺激,有助於紓緩情緒,非常適合嬰幼兒肌膚。
佛手柑精油能徹底恢復身心活力,對焦慮、沮喪、緊張情緒皆有平撫作用,並能提振精神;可平衡油脂分泌、深層淨膚、收斂毛孔。
花梨木精油可消毒殺菌,具保濕效果。有助於治療瘡瘍,促進細胞再生,可代謝、排除黑色素。溫和不刺激。
安息香精油是皮膚龜裂、乾燥的聞名療方,對手腳凍瘡、傷口及潰瘍、皮膚炎引起的發紅、發癢與刺激現象亦非常有療效,能使皮膚恢復彈性。

沒藥粉
具修護作用,可收斂、消炎、殺菌,可延長皂的保存期限。適合體癬患者或敏感性肌膚。沒葯粉具活血袪瘀、消腫定痛,收歛消炎,破血活絡的功效﹗對皮膚發炎、暗瘡等肌膚可說有全面性的效果,既能消炎又能幫助傷口愈合復元,此外,如肌膚有乾紋、皺紋、暗沉等老化問題,亦很適合使用沒葯作為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