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香亮白抗痘皂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白棕櫚油、芥花油、榛果油、篦麻油、山茶花油、山雞椒精油、檸檬精油、茶樹精油、廣霍香精油、竹炭粉、低溫研磨艾草粉。

[適合]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

配方是較為清爽的,適合喜歡洗感清爽、或者是有痘痘困擾的朋友。成分中的芥花油保濕力強,泡沫溫和細緻,洗起來清爽不黏膩。另外也添加了許多較高價的油品,像是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山茶花油則是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健康及具抵抗力,且能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味道是偏檸檬調,聞起來很清新自然~~
山雞椒精油殺菌力強。可收斂、抗發炎,適合油性肌膚或有痤瘡問題者。效用溫和不易引起過敏。
檸檬精油可增加皮膚光澤,具美白效果。平衡油脂分泌,治療青春痘等油性肌膚症狀。
茶樹精油具抗菌、殺菌效果,適用於痘痘等問題肌膚。
廣霍香精油對於各種皮膚疾病,如過敏、灼傷、皮膚裂傷、香港腳感染、濕疹、痘痘等等,都有不錯的療效。可促進細胞再生、傷口結疤。抗發炎、抗菌。

此外利用兩種植物粉類來做隨意渲染,除了黑綠的配色外,也是有些許功能。
竹炭粉
可有效洗淨粉刺、青春痘,並吸附臉上油脂,可深層清潔。
低溫研磨艾草粉具保溫、淨化、造血、安定神經等功效,含多種微量元素,可廣泛運用在各種用途中。傳統多用來辟邪,對肌膚也很好。

一起為夏日做抗痘美白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