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潤蜜皂,顧名思義就是加了紅豆跟蜂蜜啦!!!推薦給喜歡磨砂感的朋友:))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米糠油、乳油木果脂、藥用茶樹精油、德國藍甘菊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細磨紅豆粉、特級蜂蜜。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喜歡磨砂感的朋友。

為了手工皂材料,例如這些豆類、燕麥等等,我特地跑去買了一台研磨機,不然自己用手搗碎實在太慢又費力,顆粒也不細緻,一有了研磨機整個超方便阿!這次把紅豆用得好細,好有成就感呀!

此塊有
40%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米糠油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起泡度佳、洗感清爽。
乳油木果脂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乳油木果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防曬作用佳,可保護亦可緩和及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蜂蜜富含礦物質,具保濕與殺菌的功效,以蜂蜜入皂,可讓泡沫變得更加細緻。
紅豆粉可以去角質。
玫瑰天竺葵精油
具抗菌、止痛效果。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針對肌膚不適症狀,例如濕疹、灼傷、皰疹。
藥用茶樹精油
具抗菌、殺菌效果,適用於痘痘等問題肌膚。
德國藍甘菊精油可改善問題性皮膚,對濕疹.曬傷.面皰及粗糙的皮膚特別有效。

此三種搭配起來是非常清新的香味喔,偏花香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