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12月份的估溜去角質大受好評http://www.wretch.cc/blog/hellosweet2/11892309(有關去角質的一些觀念分享)

這次又做了相同配方囉!只是上次有些人覺得動物皂章太可愛了,想要樸素一點,所以這次就只加了一些皂塊而已,但意外地發現有海灘上的貝殼FU~~

[成分]椰子油、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芥花油、乳油木果脂、白棕櫚油、薑精油、馬鬱蘭精油、安息香精油、紅石泥粉、杏桃核仁粉。

薑精油有助於消散瘀血,治創傷;調理油性膚質,蒼白膚質使用亦有效果。
馬鬱蘭精油美白,收毛孔,去痘效果極好,改善整體膚質;用於油性肌膚,治療粉刺,調理油膩不潔肌膚,淡化老人斑。
安息香精油
是皮膚龜裂、乾燥的聞名療方,對手腳凍瘡、傷口及潰瘍、皮膚炎引起的發紅、發癢與刺激現象亦非常有療效,能使皮膚恢復彈性。
紅石泥粉可吸收分泌過多的油脂,深層清潔毛孔中的髒東西。
杏桃核仁粉有去老廢角質功效。


適合一般膚質及暗沉無光澤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