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抗敏母乳皂-在母親節這天,發表這款母乳皂,祝各位媽咪平安、喜樂!

母乳是媽媽的愛心,富含多種蛋白質、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滋潤度極高,質地非常溫和、保濕、極具天然,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左右,完整保留在皂中。

[成份]椰子油、棕櫚核仁油、蒲公英浸泡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可可脂、酪梨油、澳洲胡桃油、新鮮母乳、德國藍甘菊精油、洋甘菊精油、安息香精油、綠藻粉。

[適用]一般、中乾性、敏感性肌膚。

使用蒲公英浸泡橄欖油,蒲公英是良好的抗菌劑,對粉刺有很好的療效,可軟化角質、去除浮腫,含維生素C及氨基酸,能修護問題肌膚。
甜杏仁油具親膚性,溫和不刺激。保濕滋潤度佳,可重建、軟化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適合敏感性及嬰幼兒肌膚,或是肌膚有乾燥發癢的人使用。
可可脂柔軟潤澤肌膚,保濕度極佳,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酪梨油保濕、強效滋養、深層清潔,親膚性極佳,溫和不刺激。可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還能柔嫩膚質、撫平細紋、修護鎮定肌膚,很適合乾性或敏感性肌膚。
澳洲胡桃油富含棕櫚油酸,可延緩肌膚老化速度,與人體皮脂接近,易吸收。保濕效果良好。

德國藍甘菊精油可改善問題性皮膚,對濕疹、曬傷、面皰、粗糙的皮膚特別有效,藍甘菊+薰衣草濕敷在傷口可加速癒合,用來泡澡可以消除浮腫.減除不安.倦怠.煩躁情緒,改善失眠!
洋甘菊精油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
安息香精油是皮膚龜裂、乾燥的聞名療方,對手腳凍瘡、傷口及潰瘍、皮膚炎引起的發紅、發癢與刺激現象亦非常有療效,能使皮膚恢復彈性。
綠藻粉富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具保濕滋潤的效果,可促進細胞再生。適合敏感或乾燥肌膚。

清香淡雅的味道,加上溫柔貼心的配方,給您的肌膚最細緻的呵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