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抗痘舒緩機能水

[成份]

法國普羅高地薰衣草純露可殺菌.消炎.蚊蟲叮咬止癢,抑制曬傷和肌膚乾燥的發炎,具有收斂效果及幫助細胞組織的再生,恢復皮膚彈性活力,促進傷口結痂.消除皮膚疤痕。
 長春藤萃取液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力提昇,並具有收歛.鎮靜肌膚及調理皮脂分泌的功能,也具塑身.緊膚作用,
蘆薈萃取液鎮靜曬後的肌膚,防止肌膚發炎,對面皰.過敏.紅腫均有療效,富含多種氨基酸.礦物質.黏多醣體,發揮優異的效果。
甘草酸二鉀鹽有效預防皮膚受刺激時敏感發炎現象,具消炎.鎮靜.抗敏作用,特別適合敏感膚質使
維他命c磷酸鈉鹽維他命C衍生物,穩定性比左旋C很多,美白效果特佳,可抗痘。

奈米銀抗菌劑無機抗菌劑,具有修護.抗痘的功效。


針對學妹的膚質-痘痘嚴重、泛紅、有時脫皮!
需要的是舒緩又可抗痘的配方,加了大量的蘆薈萃取液唷,加上玻尿酸保溼,讓肌膚不再乾燥脫皮!
其他配方的功效如上述,就不囉唆啦,希望學妹用了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