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馬鞭草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檸檬草浸泡橄欖油、芥花油、甜杏仁油、篦麻油、馬鞭草精油、山雞椒精油、綠藻粉。
[適用]一般、中油性膚質。

是屬於較清爽的配方,洗起來清新舒服又保溼!如果你是敏感肌膚、又很容易出油(完全不乾燥喔),這款非常適合!!

橄欖油含天然維生素E及非皂化物成分,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
芥花油保濕力強,泡沫溫和細緻,洗起來清爽不黏膩。
甜杏仁油具親膚性,溫和不刺激。保濕滋潤度佳,可重建、軟化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適合敏感性及嬰幼兒肌膚,或是肌膚有發癢的人使用。
篦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綠藻粉富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具保濕滋潤的效果,可促進細胞再生。適合敏感肌膚。
山雞椒精油殺菌力強。可收斂、抗發炎,具收歛緊實效果。適合油性肌膚或有痤瘡問題者。效用溫和不易引起過敏。
馬鞭草精油可軟化角質,讓肌膚變得更加柔嫩。可促進表皮層細胞的新陳代謝。

淡淡的檸檬香氣,宣告了夏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