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絲瓜!
絲瓜,好用、便宜又天然的保養品,其抗發炎、控油的特性,對於痘痘肌、油性肌或敏感肌都非常適合。不僅可以當化妝水使用,也可以做成皂,洗感清爽。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芥花油、米糠油、酪梨油、甜杏仁油、篦麻油、新鮮現榨絲瓜水、尤加利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法國薰衣草精油、胡椒薄荷精油、杜松果精油。

[適合膚質]一般、中油性、痘痘粉刺肌膚。

[添加物特色]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提升皂的硬度,讓皂溫和厚實、耐用。
芥花油保濕力強,泡沫溫和細緻,洗起來清爽不黏膩。
米糠油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起泡度佳、洗感清爽。
酪梨油保濕、強效滋養、深層清潔,親膚性極佳,溫和不刺激。可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還能柔嫩膚質、撫平細紋、修護鎮定肌膚。
甜杏仁油具親膚性,溫和不刺激。保濕滋潤度佳,可重建、軟化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 適合敏感性及嬰幼兒肌膚,或是肌膚有乾燥發癢的人使用。
篦麻油保濕度佳、洗感溫和,由於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

尤加利精油具抗菌效果。
快樂鼠尾草精油能振奮疲憊的精油,用於皮膚能改善濕疹、毛孔粉刺粗大。鎮靜效果佳,可調理皮脂分泌。還可抗感染,可淨化油膩的頭髮,有效去除頭皮屑。
法國薰衣草精油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可改善面皰、濕疹和乾癬,各類型的瑕疵肌膚皆可使用,並能抑制黴菌生長。
胡椒薄荷精油夏天時以薄荷入皂,洗感清涼舒適,又有驅蚊的作用。
杜松果精油的三大功效是收斂、殺菌和解毒。數種皮膚過敏的病症,也可以用杜松果精油治療,像濕疹(特別是濕性濕疹)、皮膚炎,甚至牛皮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