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淡定紅茶很夯,但是綠茶的微淡清香我也很愛呀!
green tea 加上葉子皂章真好看~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甜杏仁油、白油、綠茶精油、洋甘菊精油、綠藻粉。
[適合膚質]一般、敏感性、中乾性肌膚。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適合嬰兒、乾性、受損乾燥老化、異位性皮膚炎者。
甜杏仁油是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含有維他命DE 礦物質、營養素、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不刺激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非常清爽,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質地溫和、輕柔滑潤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
白油可做出厚實、硬度夠的皂,洗起來溫和、清爽、滋潤,泡沫也很細緻。

綠茶精油其中的綠茶多酚成分,可抗氧化、美白、代謝角質,改善肌膚暗沉、恢復明亮。適合肌膚暗沉或乾燥者。保護敏感肌膚,減低發炎機率。
洋甘菊精油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
綠藻粉富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具保濕滋潤的效果,可促進細胞再生。適合敏感或乾燥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