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皂配方非常特別,是90%椰子油+10%篦麻油,添加的精油是檸檬香蜂草精油、山雞椒精油、檸檬精油,當然還有主角"溫泉沐浴黑岩鹽"囉!岩鹽可是加了油重的50%呢!!!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檸檬香蜂草聞起來有點檸檬的味道,但是更多了些花香,她的香氣既能安撫又提振心靈,在震驚恐慌時,可以安撫情緒。香草語是「愉快的回憶」,因為回憶總是甜美的,跟香蜂草給人的感覺一樣。淡黃透明色澤的香蜂草精油是能振奮歡愉、安撫鎮定、使人心靈愉悅的精油!
山雞椒精油具有鎮靜消炎、收斂緊實效果,適合油性肌膚。
檸檬精油可增加皮膚光澤,具美白效果。平衡油脂分泌,治療青春痘等油性肌膚症狀。

配方看起來清潔力很強,但其實洗起來泡沫非常綿密,很乾淨又不緊繃!不過還是強烈推薦給皮膚十分油膩的人,畢竟接下來要秋冬了,皮膚會比一般時期來得敏感,請購買的朋友先用小面積皮膚(例如腳丫或手肘)測試,確定不會太清潔再洗全身喔!(建議每周2~3次去角質或死皮,臉部不適用)


做這款皂要事先將岩鹽用研磨機打碎,才不會太過粗糙磨傷皮膚。還有這塊皂的特色就是它會一直流汗-.-" 尤其是下雨天濕氣較重時,但不影響皂的使用喔!



溫泉黑岩鹽產地:喜馬拉雅山脈
有滋潤肌膚/保濕功效~在肌膚上會形成一層保護膜
以下是介紹,看起好威呀~~~
除了拿來做皂之外,我也把它拿來泡澡喔!
一放下去浴池中,整個浴室充滿了天然硫磺般的溫泉味道,超像來到了觀光溫泉區呢!
用黑岩鹽泡澡,皮膚估溜估溜的,把老廢角質都代謝掉了呢!
下次來嘗試另一款玫瑰岩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