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鍋分成了A、B款不同花色



是手工皂界有名的渲染大叔喬叔上課的作品喔!

真的很開心能夠上到大師的課程,本來以為喬叔聽起來應該是個中年男子,
沒想到大師是個還蠻年輕的竹科工程師!哈哈~~~應該叫喬哥吧!!!
喬叔在課程上分享許多渲染的技巧,從皂液的倒法、攪拌工具的畫法,
以及一些網路上常看到的渲染方式的名詞解釋,
喬叔通通為我們解惑了!!

但我真的覺得渲染需要具備天生的美感,
雖然要有一流的技巧,但顏色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有時候搭不好會髒髒的~~所以還是要多練習囉!!


再來看看配方: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真正薰衣草精油、化妝品級色粉。
適用肌膚:乾性受損肌膚。

米糠油是從糙米外表的一層米糠萃取而得,富含維他命E,含有保濕效果的固醇、角鯊烯、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的分子小,較容易滲透入皮膚中。可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質地輕柔、起泡度佳、洗感清爽。適合熟齡與乾燥肌膚。

薰衣草精油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亦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可改善面皰、濕疹和乾癬,各類型的瑕疵肌膚皆可使用,並能抑制黴菌生長。


切開後每塊都有令人驚奇的花紋呢!
下次再來嘗試愛心形狀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