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當兵專用的全效洗液推出囉!

[適用] 頭皮中油性+臉部及身體肌膚中油性。若其中某一樣部位是中乾性則不建議喔!


主成分為
棕櫚核仁油起泡度高、滋潤度優。
紫草根浸泡橄欖油紫草修護作用,可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細胞再生。具鎮靜、消炎效果。對於斑疹、痘瘡、濕疹患者都有不錯的幫助,也可舒緩蚊蟲叮咬之不適。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適合嬰兒、乾性、受損乾燥老化、異位性皮膚炎者。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可可脂由可可豆中榨取而成的油脂,通常從整粒可可豆加熱壓榨而成。有著令人愉快的香氣,常見於預防妊娠紋的乳霜成分中。可增加皂的硬度及耐洗度,使肌膚柔軟潤澤,保濕度極佳,可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對巧克力過敏的人須避免使用)


伊蘭伊蘭精油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特性,不管是油性或是乾性膚質都很適,若用於洗髮皂中,可使新生的頭髮更有光澤
檸檬香蜂草精油聞起來有點檸檬的味道,但是更多了些花香,她的香氣既能安撫又提振心靈,在震驚恐慌時,可以安撫情緒。香蜂草的香草語是「愉快的回憶」,因為回憶總是甜美的,跟香蜂草給人的感覺一樣。淡黃透明色澤的香蜂草精油是能振奮歡愉、安撫鎮定、使人心靈愉悅的精油!
薰衣草精油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可改善面皰、濕疹和乾癬,各類型的瑕疵肌膚皆可使用,並能抑制黴菌生長,是一種很好的護髮劑,對禿頭、頭皮屑有些幫助!


一樣是不添加化學增稠劑、起泡劑的天然清潔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