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之戀~這個名字真好聽,所使用的是Miaroma專業調香的精油。愛心是用紅石泥粉+粉紅石泥粉調出來的,先分別倒出兩個圓,再從中間畫一筆,就變成愛心啦:)有一些看起來蠻像蘋果中間那個心的~~

關於Miaroma的調香師
ia :義大利帕多瓦大學/法國凡爾賽大學/歐洲香料與化妝品碩士
法國SFP調香師協會認可調香師

Miaroma堅持,香氣也要環保,率先不使用硝基麝香、
不使用鄰苯二甲酸酯類當定香劑、不使用動物性來源香氣堅持天然芳香美學每支香氣都會使用天然精油,原精以及凝香體當原料,每支香氣,都是Miaroma獨家設計。


[香氣介紹]甜蜜的玫瑰香氛, 獻給熱戀中的情侶~應用了不同品種的玫瑰與原精加上,小茉莉原精以及桂花凝香體烘托出果香氣息濃厚的玫瑰, 尾韻加入了印蒿酯類香甜的特質. 一點點酸一點點甜,很難想像高雅的玫瑰可以如此輕盈活潑.以薔薇果實跟粉玫瑰為主題的氣味~帶著果香的玫瑰. 以苦橙葉凝香體與茉莉凝香體襯托出玫瑰的果香. 適合小朋友與輕熟女。

[成分]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
棕櫚油、白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且防曬作用佳,非洲人將其塗於防止烈日陽的曝曬,還可以保護及緩和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適用嬰兒、中乾性、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化妝品級山茶花油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可改善敏感性皮膚,使肌膚變得健康及具抵抗力。可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Miaroma專業調香薔薇之戀精油
紅石泥粉可吸收分泌過多的油脂,深層清潔毛孔中的髒東西,用在乾燥及敏感肌膚效果佳。
粉紅石泥粉富含礦物質,代謝角質,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滋潤效果佳。
葡萄柚籽萃取液天然的抗菌劑,可有效對抗兩百多種細菌。

[適用]一般、中油性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