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是本站熱銷的產品--台灣檜木純露皂又來囉!

成分依舊是一樣的:

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適合異位性皮膚炎者。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白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米糠油從糙米外表的一層米糠萃取而得,富含維他命E,含有保濕效果的固醇、角鯊烯、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的分子小,較容易滲透入皮膚中。可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質地輕柔、起泡度佳、洗感清爽。
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且防曬作用佳,非洲人將其塗於防止烈日陽的曝曬,還可以保護及緩和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適用嬰兒、中乾性、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台灣檜木純露、檜木精油對青春痘、痱子、尿布疹、褥瘡、紅疹、治療皮脂分泌、加速新陳代謝、止癢收斂傷口具功效(大英百科)對頭皮癢、皮膚炎、皮膚過敏、香港腳、滅菌止癢。台灣檜木能滅殺空氣中的細菌、黴菌、可抑制人類病原菌。

另外又多添加了可可粉跟葡萄柚籽萃取液。
可可粉含維生素素B2 ,及鉀,鎂,鈣,鐵等元素,類似咖啡因的生物鹼,它可以直接作用於神經系統,刺激人的生理迴圈,讓皮膚保持彈性和活力,刺激血液迴圈。
葡萄柚籽萃取液天然的抗菌劑,可有效對抗兩百多種細菌。


適合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