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年似乎入秋的時間似乎特別早,十月份嘴唇就開始裂了,囧。加上之前做的護唇膏都見底了,趕緊來製作!

[成分]
特級蜜蠟 純天然,濃濃蜂膠味,可增加護唇膏硬度。
堪地里蠟 又稱小燭樹蠟,可增加護唇膏的硬度。
有機橄欖蠟 天然蠟狀油脂,獨特結構可包含75%油脂,並防止氧化,具極佳保濕能力,滋潤保護皮膚,過濾紫外線,增加皮膚彈性。
精製橄欖脂 極滋潤的脂體,含有天然保濕成分角鯊烯及甘油。
精製蘆薈脂 萃取自蘆薈,在陽光曝曬及其他惡劣環境,可修護、保護皮膚免於乾燥,並促進皮膚濕潤。
黃金荷荷芭油 富含維生素D、膠原蛋白、礦物質,有保濕鎖水的功效。滲透力強、易吸收,成分與人體肌膚的油脂非常接近。洗感清爽不油膩,具修護作用。
食品級香精 增添香味。


這次訂了兩種不同的護唇膏貼紙,右側有兩支立起來的護唇膏,左是檸檬口味的、右是櫻桃口味的。上面都有可愛小鳥的紋樣唷!這款不油豬唇又深層滋潤的香甜護唇膏^_____^今年秋冬就靠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