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婚禮上大受好評的婚禮小物~
很多朋友拿到此款,回家用了之後,就愛上它的保濕不緊繃!
搭配洋甘菊香氣~洗臉都能感到幸福:)

非常適合一般、中乾性、敏感性肌膚。

[成分]
棕櫚核仁油起泡度高、滋潤度優。
洋甘菊浸泡橄欖油洋甘菊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適合嬰兒、乾性、受損乾燥老化、異位性皮膚炎者。
甜杏仁油是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含有維他命D、E 礦物質、營養素、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不刺激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非常清爽,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質地溫和、輕柔滑潤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
白油可做出厚實、硬度夠的皂,洗起來溫和、清爽、滋潤,泡沫也很細緻。
洋甘菊精油有抑制青春痘與過敏的抗發炎功效,鎮靜保濕抗菌效果好。
橙花精油香味可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有助於睡眠,並能促進血液循環。
荷荷芭酯黃色可軟化乾性粗糙的皮膚。
銀白色珠光粉調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