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茶花草本洗髮皂

此款添加了30%的山茶花油,優點如下:
1.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
2.可改善敏感性皮膚,使肌膚變得健康及具抵抗力。
3.可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4.有潤髮的功效,可促進頭髮生長及使白髮轉黑。


[成分]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
山茶花油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預防掉髮及讓頭髮不會乾澀、提升髮膚保溼能力。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A、E等,其營養價值及對高溫的安定性均優與於黃豆油,甚至可與橄欖油相媲美,具有高抗氧化物質,讓皮膚頭髮處於良好狀態,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溼、滲透性快,能使用於全身肌膚它又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保住皮膚內的水份,防護紫外線與空氣污濁對肌膚的損傷。山茶花油已經被中國大陸及日本的女性使用許多世紀了,預防肌膚過早出現皺紋的滋補用油,同時也是頭髮的滋補物。拿來做洗髮皂會洗出清爽而有彈性,日本以山茶花油為整髮油。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洋甘菊精油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
西班牙迷迭香精油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處,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腫脹的現象。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幫助,可修補髮絲,改善頭皮屑,刺激毛髮生長。
薄荷精油可增加皮膚彈性,抗老化、敏感、淡化疤痕、妊娠紋,還能改善濕疹、癬、疥瘡跟搔癢。
橙花精油香味可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有助於睡眠,並能促進血液循環。
野生可樂果粉富含精氨酸,促進蛋白形成,改善落髮問題。

[適合髮質]一般、中油性髮質。


這次特地將可樂果粉做一個新的呈現,沒有溶解完全,看起來具顆粒感,有別以往的渲染唷。每塊渲出來都不太一樣~顆粒狀總是讓我想到山粉圓,哈~~

另外香味也是特調的,清新宜人的味道,洗髮時也能自在放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