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渲染母乳皂

一直好喜歡柑橘調的香味,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聞到總是能大大地放鬆^___^
這款是同心圓渲法,切出來的圖案每塊有些不同。母乳皂本身帶有點焦糖色,搭配橘色的紅麴粉,充滿秋意的大地色系根本就是我的菜XDD

不只造型特別,內容也是豐富的好料唷!

[成分]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
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白油可做出厚實、硬度夠的皂,洗起來溫和、清爽、滋潤,泡沫也很細緻。
米糠油從糙米外表的一層米糠萃取而得,富含維他命E,含有保濕效果的固醇、角鯊烯、蛋白質等,營養成分的分子小,較容易滲透入皮膚中。可供給肌膚水分及營養,保濕滋潤度高,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白淨。質地輕柔、起泡度佳、洗感清爽。
葡萄籽油是由葡萄的種子壓榨精鍊而成,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葉綠素、果糖、葡萄糖、葡萄多酚與蛋白質,容易被皮膚吸收,滲透力佳。具有高保濕、滋潤、抗氧化等功效。質地細膩、洗感清爽不油膩,洗後不乾澀。可預防敏感,適合細嫩、油性、暗瘡、粉刺、敏感的肌膚。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母乳富含多種蛋白質、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滋潤度極高,質地非常溫和、保濕、極具天然,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左右,完整保留在皂中。
橙花精油香味可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有助於睡眠,並能促進血液循環。
苦橙葉精油能鎮定神經,使人心情平靜,並安撫憤怒與恐慌的情緒,能幫助失眠並減緩焦慮感。可以調理皮脂、治療面皰、減少粉刺,適合油性肌膚。
佛手柑精油能徹底恢復身心活力,對焦慮、沮喪、緊張情緒皆有平撫作用,並能提振精神;可平衡油脂分泌、深層淨膚、收斂毛孔。
紅麴粉可活血、養顏美容並有抗氧化效果。
荷荷芭酯黃可軟化乾性粗糙的皮膚。
甜椒色液具有加速血液循環作用、天然染色用。


[適用] 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


雖說是給中油性肌膚使用,但由於加了母乳,整塊皂的洗感還是帶有著溫潤感喔,非常適合在秋天使用:)大力推薦給同是喜歡柑橘調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