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在抱怨冬季來臨的乾癢、不適,
正巧趕上了這塊藥用皂的熟成:p 可以試試看唷
適合一般肌膚、敏感性肌膚使用。
味道是帶有一點苦苦的沉穩草本味~

{成分}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且防曬作用佳,非洲人將其塗於防止烈日陽的曝曬,還可以保護及緩和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適用嬰兒、中乾性、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芝麻油含鈣、鐵、維生素E與B1、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維生素E更高達40%以上,可謂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但有助於抗老化發炎、保濕性佳,還可促進肌膚再生、柔滑細緻。用於洗髮皂上,能促進頭髮烏黑亮麗。洗感清爽,適合夏天用或油性肌膚、面皰使用。

有機印度
苦楝油具抗菌、消毒、消炎效果。可止癢,舒緩異位性皮膚炎、濕疹、乾癬。可延長皂的保存期限。

沒藥精油具修護作用,可收斂、消炎、殺菌,可延長皂的保存期限。適合體癬患者或敏感性肌膚。對皮膚發炎、暗瘡等肌膚可說有全面性的效果,既能消炎又能幫助傷口愈合復元,此外,如肌膚有乾紋、皺紋、暗沉等老化問題,亦很適合使用沒葯作為調理。

薰衣草精油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油脂分泌,可改善面皰、濕疹和乾癬,各類型的瑕疵肌膚皆可使用,並能抑制黴菌生長。

廣霍香精油對於各種皮膚疾病,如過敏、灼傷、皮膚裂傷、香港腳感染、濕疹、痘痘等等,都有不錯的療效。可促進細胞再生、傷口結疤,也可改善頭皮屑。抗發炎、抗菌。


放了一些皂球進去~上面的小洞洞是用氣泡袋作的效果,哈~自己還蠻喜歡的,有一種蜂巢的感覺(是說沒有加蜂蜜啦)下次做蜂蜜燕麥皂時可以用這個造型就更對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