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溫柔呵護皂

適合一般、中乾性、敏感性肌膚。


[成份]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適合嬰兒、乾性、受損乾燥老化、異位性皮膚炎者。
酪梨油含非常豐富的維他命A、B2、E、卵磷脂、鉀、蛋白質與脂酸。從乾果的果實中壓榨取得,滲透性良好,油質沉重,可深層穿透,容易讓皮膚吸收。能保濕、強效滋養、深層清潔,親膚性極佳,溫和不刺激。可軟化、治癒皮膚,改善皮膚炎與過敏現象,對於濕疹、牛皮癬有很好的效果,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柔嫩膚質、撫平細紋、修護鎮定肌膚、淡化黑斑。最適合嬰兒、乾性缺水、日照受損、成熟或敏感性肌膚。
甜杏仁油是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含有維他命D、E 礦物質、營養素、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不刺激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非常清爽,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質地溫和、輕柔滑潤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
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且防曬作用佳,非洲人將其塗於防止烈日陽的曝曬,還可以保護及緩和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適用嬰兒、中乾性、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蘆薈脂萃取自蘆薈,在陽光曝曬及其他惡劣環境,可修護、保護皮膚免於乾燥,並促進皮膚濕潤。
玫瑰天竺葵精油具抗菌、止痛效果。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針對肌膚不適症狀,例如濕疹、灼傷、皰疹。
珊瑚香水香氛
蘆薈萃取液富
含ALOIN的功能,具鎮靜功效,可促進細胞再生.可鎮靜曬後的肌膚,防止肌膚發炎,對面皰.過敏.紅腫均有療效,富含多種氨基酸.礦物質.黏多醣體,發揮優異的保濕效果
蘆薈細粉溫和而無毒性,在抑制細菌病毒生長、抗發炎、減少傷口癒合及深層修補皮膚組織等方面,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洗感溫和不刺激,有助於改善痘痘及濕疹問題。
而蘆薈中的水楊酸酯等成份,對於燒、燙傷有止痛及抗發炎的作用,而蘆薈凝膠試驗證實可以加速基礎角質細胞的發育,刺激細胞活化增生。日曬後亦可取部份蘆薈粉調純水用以敷面,以鎮靜曬後的不適感。
綠藻粉富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具保濕滋潤的效果,可促進細胞再生。適合敏感或乾燥肌膚。
朱草根粉可鎮靜消炎,促使傷口癒合。很適合濕疹患者。


這塊用料實在,不只添加了許多珍貴的油品,在植物粉的運用上也是相當豐富!除了洗臉用外,也非常推薦女孩們拿來當作生理期的呵護皂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