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好評的抗痘保濕皂款!應客人要求又做了一鍋^__^利用植物粉的天然色,創造出迷彩般的圖樣!

此款主要是調理皮膚油脂分泌,有滿臉油光困擾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加了許多不同種類的精油與植物粉類,主打去油、調理。雖然是中油性肌膚適用,但含有保濕的天然植物油基底配方,不像市售洗完臉非常緊繃,而是相當清爽保濕的唷!

[成分]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榛果油、米糠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芥花油、花梨木精油、杜松果精油、伊蘭伊蘭精油、廣霍香精油、安息香精油、竹炭粉、綠藻粉、澳洲淡藍色礦泥。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中油性肌膚。


[添加物特色]
澳洲淡藍色礦泥可幫助油性或問題肌膚調理皮脂分泌。
綠藻粉富含多種氨基酸及微量元素,具保濕滋潤的效果,可促進細胞再生。
竹炭粉可有效洗淨粉刺、青春痘,並吸附臉上油脂,可深層清潔。
花梨木精油可消毒殺菌,具保濕效果。有助於治療瘡瘍,促進細胞再生,可代謝、排除黑色素。溫和不刺激。
杜松果精油三大功效是收斂、殺菌和解毒。數種皮膚過敏的病症,也可以用杜松果精油治療,像濕疹(特別是濕性濕疹)、皮膚炎,甚至牛皮癬。
伊蘭伊蘭精油具有平衡油脂分泌的特性,不管是油性或是乾性膚質都很適合。
廣霍香精油對於各種皮膚疾病,如過敏、灼傷、皮膚裂傷、香港腳感染、濕疹、痘痘等等,都有不錯的療效。可促進細胞再生、傷口結疤,也可改善頭皮屑。抗發炎、抗菌。
安息香精油對手腳凍瘡、傷口及潰瘍、皮膚炎引起的發紅、發癢與刺激現象亦非常有療效,能使皮膚恢復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