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做的口味是保加利亞玫瑰!
適合臉部肌膚、身體肌膚、髮質都是屬於一般、中油性的人。

[成分]
棕櫚核仁油起泡度高、滋潤度優。
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
玫瑰果油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助於疤痕癒合,讓肌膚汰舊換新,恢復到原本柔白、有彈性、無痕的肌膚狀態。對於暗沉膚色及青春痘、曬傷、濕疹也有良好療效。適合受損、疲勞過度、老化、問題肌膚使用,尤其是異位性皮膚患者,可紓緩發炎狀況。
小麥胚芽油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富含維生素E、蛋白質、礦物質、泛酸、菸鹼酸及不飽和脂肪酸,能供給肌膚所需養分。保濕度極佳,可修護受損細胞,促進疤痕癒合,對於乾性及老化肌膚、黑斑、妊娠紋都具有滋養效果,乾癬及濕疹的問題皮膚也非常適合。
山茶花油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預防掉髮及讓頭髮不會乾澀、提升髮膚保溼能力。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AE等,其營養價值及對高溫的安定性均優與於黃豆油,甚至可與橄欖油相媲美,具有高抗氧化物質,讓皮膚頭髮處於良好狀態,能讓肌膚調整並保溼、滲透性快,能使用於全身肌膚它又能在表皮上形成一層很薄的保護膜,保住皮膚內的水份,防護紫外線與空氣污濁對肌膚的損傷。山茶花油已經被中國大陸及日本的女性使用許多世紀了,預防肌膚過早出現皺紋的滋補用油,同時也是頭髮的滋補物。拿來做洗髮皂會洗出清爽而有彈性,日本以山茶花油為整髮油。
山茶花油的優點(功效):
1可對抗皮膚老化現象,使皮膚變得細緻、富彈性。
2可改善敏感性皮膚,使肌膚變得健康及具抵抗力。
3可軟化及去除粉刺,並能淡化斑印。
4有潤髮的功效,可促進頭髮生長及使白髮轉黑。
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質地清爽,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除了用了這幾樣高單價的油品,重頭戲就在於昂貴的玫瑰精油與純露。

*純露是什麼,再複習一下:
有人稱它晶露,也有人稱它為花水花露。長久以來一直被人們廣泛且持續性地使用已經長達好幾個紀元,無論是醫藥或作為個人保健到烹調食品等,在歷史上的記載也已經超過三百五十年以上了。

 純露只能經由蒸氣蒸餾的過程才能取得,在蒸餾的過程中會產生親油及親水性的物質;親油性的物質會浮在水的表層,稱之為【精油】,而界於親水性及親油性的中間分子物質就會存在於第一道蒸餾出來的花水中,我們稱它為【純露】。精油的微分子會賦予花水香味,而植物親水性成分則會賦予純露草藥和花卉的調理效果。

 純露中含有珍貴的植物水溶性精華成份以及半親水性的精油成分,所以純露與它的精油特性相近,但卻不盡相似,雖然兩者都是高濃縮物質,但精油較容易刺激皮膚,因此必須經過稀釋之後才能使用在皮膚上,反觀純露卻是非常溫和的,其中的水溶性分子並不會刺激皮膚,可以不必經過稀釋也能很安全的使用在皮膚及作為內服使用。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
能恢復肌膚彈性,變得更加緊實、滋潤,可激活所以肌膚,尤其是敏感、感性、成熟肌,均勻美白膚色,同時具有收斂效果。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純露)保濕性極佳,能增加並保持皮膚的水分,具有十分溫和的收歛效果。用於頭髮,可以修護受損髮質,防止紫外線所帶來的傷害,並柔順髮絲。

這是一款頂級的液體皂喔,用了80%純露花水+20%純水下去稀釋皂坨,整罐都充滿了滿滿幸福的玫瑰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