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榛果馬賽皂,剛好搭配了這次農曆新年,利用梔子花粉與琉璃金粉下去做渲染,是不是很喜氣呢!


[成份]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橄欖油(高達72%,是馬賽皂經典配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適合嬰兒、乾性、受損乾燥老化、異位性皮膚炎者。
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質地清爽,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玫瑰天竺葵精油具抗菌、止痛效果。提升肌膚的防禦能力。針對肌膚不適症狀,例如濕疹、灼傷、皰疹。
梔子花粉(紅色濃縮)梔子花具有保濕、抗過敏的功效,對抗氧化、老化,並可舒緩敏感肌膚、兼具美白功效。
琉璃金粉化妝品級色粉,調色用。

[適用膚質]一般、中乾、敏感性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