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份]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苦茶油富含維生素AE,不但保濕度高,適合肌膚使用,還具有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減少落髮、增加頭髮光澤等功效。耐用且安定。
蓖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用在洗髮皂上,其內含的蓖麻酸醇可讓髮絲變得柔順。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以及增加髮絲光澤柔嫩,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且防曬作用佳,非洲人將其塗於防止烈日陽的曝曬,還可以保護及緩和治療受日曬後的肌膚。保濕滋潤度高,洗起來的泡沫像乳霜一樣綿密。具修護、防曬作用,預防皮膚過敏、紅斑等功能,並可軟化皮膚、抗發炎、抗老化,並具高度保護及滋潤的效果。可強化皮膚免疫能力。適用嬰兒、中乾性、乾燥、敏感、經常日曬及需要溫和滋潤的肌膚,是手工香皂的高級素材。

藥用茶樹精油具抗菌、殺菌效果,適用於痘痘、粉刺等問題肌膚,用於洗髮皂,可改善頭皮屑。
西班牙迷迭香精油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處,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腫脹的現象。對頭皮失調特別有幫助,可修補髮絲,改善頭皮屑,刺激毛髮生長。
廣霍香精油對於各種皮膚疾病,如過敏、灼傷、皮膚裂傷、香港腳感染、濕疹、痘痘等等,都有不錯的療效。可促進細胞再生、傷口結疤,也可改善頭皮屑。抗發炎、抗菌。
胡椒薄荷精油可增加皮膚彈性,抗老化、敏感、淡化疤痕、妊娠紋,還能改善濕疹、癬、疥瘡跟搔癢。夏天時以薄荷入皂,洗感清涼舒適,可鎮靜皮膚,又有驅蚊的作用。
長春藤萃取液具有收歛,鎮靜肌膚及調理皮脂分泌的功能。
法國綠石泥粉有助於延緩老化,可平衡油脂,深層清潔毛孔髒污,適合痘痘肌及毛孔粗大者。

[適合]一般髮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