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薄荷腦又漲價了Q__Q


[成份]
特級蜜蠟本身具有輕微防腐,保濕,抗菌的功效。
勘地里臘又稱小燭樹臘。
乳油木果脂有非洲黃金樹之稱,是由非洲乳油木樹果實中的果仁中萃取提煉。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全身,包括乾燥和脫皮的肌膚,可提高保溼及調整皮脂分泌,具有修護、調理、柔軟和滋潤肌膚的效用。
冷壓芝麻油含鈣、鐵、維生素E與B1、不飽和脂肪酸,其中維生素E更高達40%以上,可謂是天然的抗氧化劑。不但有助於抗老化發炎、保濕性佳,還可促進肌膚再生、柔滑細緻。適合面皰使用。
紫草根浸泡橄欖油
紫草具修護作用,可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細胞再生。具鎮靜、消炎效果。對於斑疹、痘瘡、濕疹患者都有不錯的幫助,也可舒緩蚊蟲叮咬之不適。
橄欖油
則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

薄荷腦可以於植物提煉出來後作外敷藥用,氣味清爽可以提神、表皮消腫等。
西班牙迷迭香精油對鬆垮的皮膚很有益處,有緊實效果,可減輕充血、浮腫、腫脹的現象。
法國薰衣草精油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適合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者。可改善面皰、濕疹和乾癬,各類型的瑕疵肌膚皆可使用,並能抑制黴菌生長。
胡椒薄荷精油可增加皮膚彈性,抗老化、敏感、淡化疤痕、妊娠紋,還能改善濕疹、癬、疥瘡跟搔癢。夏天時可鎮靜皮膚,又有驅蚊的作用。

[用途]蚊蟲咬傷、小燙傷、乾燥發癢、舒緩痘痘、推拿瘀青。含有薄荷成份,使用時請避開眼睛周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