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矽膠模總是讓人愛不釋手!
看到動物系列的就無抗拒的下標了XDD
小兔子與小熊大概100克,小青蛙則是約65克左右。
圓圓的皂體握在手中剛剛好!


自上次桂花皂熱賣後,就一直沒有空再作第二鍋。在大家的催促下,只好趕快交稿了XD已經被訂走了好幾塊,這三塊是留給有緣的朋友囉^_^

桂花含有棕櫚酸、月桂酸、肉豆蔻酸、桂花醇、水芹烯、芳樟醇與紫羅蘭酮等芳香物質,及碳氫化合物。自古以來,用於肌膚保養上,桂花有特殊的美顏功效,有保濕及滋潤肌膚效果。可促進血液循環,讓臉色不再蒼白,並能撫平細紋,而且桂花的香味清新宜人,有助於放鬆心情。這鍋皂除了添加桂花香氛外,還使用了高達40%的桂花浸泡橄欖油,可說是香氣十足!



[成份]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棕櫚油含油酸40%,具有相當保濕力,可做出對皮膚溫和、清潔力好的香皂。又因富含高量的飽和脂肪酸,可使皂體堅硬厚實,不會傷害肌膚。具有重建細胞結構的能力,可加強皮膚的保護及屏障。
40%桂花浸泡橄欖油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
榛果油富含棕櫚油酸、礦物質,與維生素A、B、E,不但保濕滋潤度佳,還具美白抗老化效果。質地清爽,可軟化肌膚,促進肌膚再生。
母乳富含多種蛋白質、水溶性維生素及多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等成分,滋潤度極高,質地非常溫和、保濕、極具天然,其中天然保濕劑甘油更佔了手工皂的25%左右,完整保留在皂中。

[適合]一般、油性肌膚身體沐浴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