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成份十分單純,只有EV級初榨橄欖油洋甘菊精油
是與在希臘擁有橄欖樹農場的台灣廠商合作的作品,
他們家的橄欖油是在微風販售的唷!(之後再提供大家廠商名稱:p)
此次是談手工皂的合作案,所以做了樣本供廠商參考。

我們都知道,橄欖油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油酸含量高達70%,主要成分有天然角鯊烯或固醇、多酚、葉綠素及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等,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能讓肌膚光滑柔嫩。具有極佳的保濕與滋潤度,可鎖住水分。滲透力強、易吸收,製造出來的泡沫像奶油般細緻,適合嬰兒、乾性、受損乾燥老化、異位性皮膚炎者。

橄欖油在歐盟分類為四級 (引用程老師手工皂講義) :

1)冷壓橄欖油( Extra Virgin Olive Oil ):簡稱EV級橄欖油,即初榨橄欖油,這是最高等級的橄欖油。當橄欖果實經人工摘取後必須在24小時內清洗、烘乾,再將果實打碎、輾壓,過濾乾淨,然後經過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與使用化學方式製造,這個製造過程必須保持在攝氏30度C以內,所謂冷壓即是如此。

2)精純橄欖油(100% Pure Olive Oil):是第二榨橄欖油,將出榨橄欖油後的橄欖渣+已碰傷的果實再榨一次所得油,不過還是必須再加入5%EV級橄欖油,因此色澤上多呈現燦爛的金黃色。

3)淡味橄欖油(Light Olive Oil):利用化學方式以丙酮或甲醇等物質將二榨後的橄欖渣中的油脂提煉出來,並在攝氏180度~230度的高溫環境下除臭。

4)橄欖油渣油(Pomace  Olive Oil):利用已經壓榨過的橄欖殘渣加上橄欖果核提煉出來的油。

一般手工皂賣家使用的都是等級2~4的橄欖油,而湘甜一直以來都是使用第二道。然而這塊皂的橄欖油,使用的則是廠商提供的最高等級(EV初榨)喔,濃濃的橄欖味更能保存其原始樸質的味道。另添加洋甘菊精油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再蓋上英文圖樣皂章,更加有質感囉^_^ 之後上市會再通知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