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家的矽膠模實在是太可愛了,
(勸拜網址: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endian95),
不止敗了上次的小熊、小兔、小青蛙,
(作品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hellosweet2/11917129)
還買了甜蜜婚禮熊一對!

哇嗚,你看新郎熊手上套著戒指,新娘熊拿著捧花,
中間再加個大愛心~~~是不是很可愛又浪漫呀!!
沒錯沒錯!這都是天然的手工皂唷^___^
忍不住又多拍了一張呀~





大家看到上面很像水珠的東西了嗎?
其實那不是水珠唷,那是玫瑰岩鹽!!

來自廠商的介紹:
天然玫瑰岩鹽---產自天然純淨無汙染喜馬拉雅山億萬年的天然水晶岩鹽粒,呈現粉紅色及水精般的透明感,蘊含著三億年地球累積的能量,更富含80幾種微量礦物質,洗後皮膚光滑。也可用來料理、泡澡可消除脂肪、紓解壓力、預防皮膚病,可酌量添加花草浸泡油及精油,泡澡也可以是高級饗宴喔^^

除了自己留了一半起來泡澡外,另外的就用研磨機磨成細粒作手工皂(不然顆粒這麼大是會刮傷肌膚的唷),添加量是油重的50%,夠耗本了吧!配方跟上次的不一樣,做了一些調整(上次頂級溫泉黑岩鹽皂 http://www.wretch.cc/blog/hellosweet2/11908238)但是是用來洗身體的,椰子油的比例還是高達了70%,所以請購買的朋友先用小面積皮膚(例如腳丫或手肘)測試,確定不會太清潔再洗全身喔!(建議每周2~3次去角質或死皮,臉部不適用)


來看看仔細的成份介紹吧,除了玫瑰岩鹽介紹過了,還有以下植物油與精油:

椰子油起泡度高,洗淨力強。
葡萄籽油是由葡萄的種子壓榨精鍊而成,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葉綠素、果糖、葡萄糖、葡萄多酚與蛋白質,容易被皮膚吸收,滲透力佳。具有高保濕、滋潤、抗氧化等功效。質地細膩、洗感清爽不油膩,洗後不乾澀。可預防敏感,適合細嫩、油性、暗瘡、粉刺、敏感的肌膚。
玫瑰果油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有助於疤痕癒合,讓肌膚汰舊換新,恢復到原本柔白、有彈性、無痕的肌膚狀態。對於暗沉膚色及青春痘、曬傷、濕疹也有良好療效。適合受損、疲勞過度、老化、問題肌膚使用,尤其是異位性皮膚患者,可紓緩發炎狀況。
甜杏仁油是由杏樹果實壓榨而來,含有維他命D、E 礦物質、營養素、醣物和維生素及蛋白質,具滋潤肌膚、強化肌膚保功能及重建肌膚的特性,是一種質地輕柔,高滲透性的天然保濕劑。對面皰、富貴手與敏感性肌膚具有保護作用,溫和不刺激又具有良好的親膚性,很適合乾性、皺紋、粉刺、面皰及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洗起來泡沫的觸感非常細緻且滋潤喔!能改善皮膚乾燥發癢現象,非常清爽,軟化膚質功效良好,適合做全身按摩,質地溫和、輕柔滑潤連嬰兒肌膚都可使用。
篦麻油洗感溫和,可緩和及潤滑皮膚的功能。對於有斑點問題肌膚,有美白、修護的作用,更可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率。清洗時會產像是棉花糖般的泡泡,非常清爽、泡沫很多且有透明感,非常保濕!

藥用茶樹精油具抗菌、殺菌效果,適用於痘痘、粉刺等問題肌膚。
薰衣草精油除了香味可穩定情緒之外,薰衣草能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油脂分泌,適合有痘痘、過敏等肌膚問題者。
洋甘菊精油具抗敏效果,可緩解過敏症狀。可抗發炎,修護細胞。包覆性與保濕度皆佳,可減緩肌膚水分流失。對於改善蕁麻疹有不錯的效果。
苦橙葉精油能鎮定神經,使人心情平靜,並安撫憤怒與恐慌的情緒,能幫助失眠並減緩焦慮感。可以調理皮脂、治療面皰、減少粉刺,適合油性肌膚。


這款洗了一個禮拜後,老公背上的痘痘減少很多,應該是岩鹽、精油的殺菌效果,加上去角質起了作用。若有背痘困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說不定也會有所改善唷。

備註:鹽皂有出水現象是正常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sweet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